close

9096650  

經過一個星期…我病好了~~

為了早一點把感冒治好…聽同事說一天吃了8顆維他命C…

結果連續跑了5次廁所…Orz [過量維C會引起肚瀉]

不過病好了是好事!!!又可以玩新玩具了>w<

37a190  

牌子是Pure smile…我之前也有介紹過它們家的水果重點面膜…心得在~這裡~

這一次也是它們有名的Choosy唇膜…

總共推出了5個口味:蜜桃、牛奶、蜂蜜、水果、草本

這一次在Pure smile holiday set裡面入手了蜜桃跟水果口味…

牛奶跟蜂蜜我也有興趣…不過草本味聽上去有點……怪@o@

*這一次我會使用蜜桃味*

90bd140  

蜜桃口味: 

● 蜜桃精華 
● 讓嘴唇緊實有彈性 
● 輕柔蜜桃香

水果口味:

● 葡萄柚精華 
● 緊緻嘴唇保持嘴唇柔軟 
● 新鮮水果香

價錢:$1.5USD  韓國製造

a938ee0  

使用方法:用清水洗淨雙手跟咀唇,再從包裝裡除出唇膜。[洗澡後使用更為有效]

把唇膜貼在唇上,5-30分鐘取下再把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它除了是唇膜之外…還可以敷在小咪咪上…哈哈哈哈哈

90e1b80  

這是唇膜的真身…很可愛…粉紅色的…像o者哩一樣

如果不是特別認真的聞的話…根本不會聞得到蜜桃味…香味太淡了XD

901eca0  

這是洗澡後的素唇…

我的唇有一個特徵:乾…非常乾…乾到唇紋非常明顯…有時候還可以把乾皮一片一片拔下來XD

90f48d0  

一邊聽lecture一邊敷咀咀ing~

很大一片!這是大咀小咀也一片通殺的唇膜>w<

它會在你咀上貼得好好的…不會掉…

a95c340  

30分鐘後之後取下…

雖然還看得到唇紋…不過己經淡了很多…

咀唇也變得沒有那麼乾了…

97u2rs  

我對它的評價真的是又愛又恨…

好玩是好玩…不過$1.5USD只能局部用一次…

比較起來…水果面膜還能當眼膜用個10次呀…

對我這窮人來說…太貴了…如果不是它在holiday set裡面我根本不會買XDD

所以這東西都是玩票性質居多…

如果真的想保養咀唇的話我還是比較推介玫瑰花蕾膏…心得在~這裡~

 

1)我居然在2014年裡還沒有看過一集韓劇…阿阿阿阿…太陽要從西方升起了Orz

2)上星期跟好友小米去了Sephora…看到了Boscia的Tsubaki Beauty Oil之後…忘不了忘不了~~~我要努力清貨之後把它帶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smile 唇膜 choosy
    全站熱搜

    薄荷小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