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e700  

太開心了!一直都很想做這個單元…今天終於誕生了♡

除了自己很愛買之外…我也很想要知道別人到底買了些什麼

有什麼非買不可的好物在化妝包裡一直出現?有什麼好物可以用到凹?

可是我身邊的人都不太化妝…所以沒有什麼人可以讓我突擊一下

這一次很榮幸的可以看到高中好友小米米的化妝袋![鼓掌]

同時她也是小米米的喵喵樂園的博主~[雖然中間長了4個月的雜草…噗]

不過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囉

好吧!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3e71f0  

她的這個粉紅色化妝包是Lancome的滿額禮

很大一個…蛇皮質感

在美國買東西特別好康…有時候碰上滿額禮時會得到一大堆東西

誇張一點的話那些禮物的價格比你買的產品總價還要高

把化妝包裡的東西全倒出來…滿桌都是(≧▽≦)/

303a80  

底妝類

No.1 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 20 

蘿拉蜜思 飾色隔離霜SPF20

這是在Sephora買的旅行裝…小米買的時候我也在場呢XD

那時候她用完LM的粉底想要試試看它家的飾色隔離霜

可惜買正貨一條要用很久…所以旅行裝剛剛好

917ce80  

正貨總共有15種顏色可以選擇

而旅行裝只有2種[Nude跟Sand]

所以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用旅行裝

她買的是"Nude"色號…非常幸運地適合

91dc7e0  

這一款飾色隔離霜還有防曬系數20…足夠室內使用

質感水潤、容易推開

飾色隔離霜介乎於乳液跟粉底的中間…所以妝感偏向自然

碰上不想上妝的日子用它來修適膚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一枝小米己經快用快了…她最近入手了Make Up Forever的粉底[心得在此]

我非常羨慕她的底妝品能夠用完…我的底妝品都要跟我一輩子QQ

91d4df0  

眼影類

No.2 LORAC Eye Shadow - Pewter

No.3 New York Color HD TRIO EYE SHADOW - Long Beach Sands

小米十分偏愛大地色…她的註解是"多層眼皮能用的顏色不多"

直接用單一眼影塗在眼皮或者是3色眼影做出的漸變效果都很讚哦

91f3070  

LORAC 這個眼影是2013年感恩節Sephora的特別版

它是Pro Palette裡最受歡迎的色號…深棕色的眼影加上細微的閃粉、非常好搭配

這一個我也有入手哦[心得在此]

小米喜歡用手指頭直接上…所以沒能感覺到眼影有多凹

我卻喜歡用眼影棒上…死用一個位置不變…我的眼影凹多了[噗…自high]

而NYC這個眼影是她Voxbox中獎中回來的…

NYC是個開價的牌子…3色眼影才賣$2.99USD

卻又異常地得到小米的喜愛…真的便宜又大碗

加上配色它己經幫你選好了…就算是新手也能畫好漸變眼影哦

91de7f0  

眼線、睫毛類

No.4 Maybelline Great Lash® Washable Mascara

No.5 M.A.C Fluidline - Blacktrack

我看著看著覺得這睫毛膏好眼熟…就像老朋友一樣

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我介紹給她的XDD

這一款我剛化妝時非常非常喜歡用!根根分明不容易出現熊貓眼…

不過我己經有好幾年不常用睫毛膏了

而眼線部份呢…M.A.C的這一個眼線膠是小米的最愛

看它用了蠻多的

不過之後小米也入手了不同的眼線膠…對眼線膠有一份說不出的熱愛XD

97a94e0  

No.6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華麗極細眼線液

No.7 Lorac 3 in 1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

No.8 Etude House Styling Eye Liner

凡爾賽眼線液是小米的心頭好…因為它能畫出極細的眼線

不過在美國的定價可不便宜…最後她還是入手了=p

她都叫這牌子做"閃閃眼"…因為效果會如凡爾賽玫瑰的人物一樣有一雙閃閃眼晴哦

Lorac眼線筆就是跟上面的Lorac眼影是同一個感恩節系列

這樣的一個系列才賣$10USD…$5的專櫃眼線筆還有什麼要投訴的嗎XD

Etude hosue眼線筆是我從香港帶來的手信

感覺小米沒什麼棕色眼線筆所以我就買了

聽說在韓國只賣$2.5USD…香港貴了一倍@口@

97c08b0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華麗極細眼線液…筆如其名…真的是極極極細

這種筆頭畫細眼線真的收放自如

而Lorac眼線效果可圈可點…它擁有一般眼線筆應有的缺點--不好畫、不利落

不過用來做煙燻妝應該不錯

其實這一枝我也有…跟眼線液比較起來不夠黑…看來我的愛就只有眼線液[攤手]

最後的Etude house眼線並沒有想像中好用

小米說這筆會脫妝、不持久

這也是大部份眼線筆的缺點…不過這一款更糟榚

910a020  

胭紅類

No.9 Benefit Cosmetics Benetint

Benefit 紅粉菲菲唇頰露

No.10 Laura Mercier Second Skin Cheek Colour - Lotus Pink

Laura Mercier 迷妍頰彩

Benetint這個小小一瓶是Sephora的Benefit tint 組合特別版

同一時間可以試用到不同的Benefit產品…不會因為是正貨而用到天荒地老

LM的胭紅小小一盒…帶出去也方便補妝

97bd4e0  

Benefit的唇頰露系列裡面小米還是比較喜歡Posietint 甜心菲菲唇頰露

以後會去買一枝正貨

其實這一枝我也用過…不過我不喜歡

比起韓國的tint它算是偏向自然

對我這樣重口味的人來說Benefit的tint系列非常無感非常弱

Laura Mercier 迷妍頰彩是偏向暖色自然粉紅色

這是小米大推的產品哦!質量非常好…不飛粉…粉都壓得很緊實

每次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很顯色…一盒可以用很久

這產品讓我想起NARS的腮紅…感覺兩者有得拼

97a29c0  

唇膏類

No.11 Biotherm - Aquasource Lèvres Moisutrizing Balm Protective Lip Care SPF8

碧兒泉活泉多水護唇凝露SPF8

No.12 Estée Lauder Signature Lipstick in Chic Pink

水漾亮彩唇膏

d45ed50  

Biotherm這一枝潤唇膏在它的官網上己經找不到資料了

現在只有Lip Butter在賣

不過這一枝我曾經看過別的朋友在用…感覺應該很不錯

加上它擁有防曬系數8…防止唇部的黑色素沉澱

而Estée Lauder唇膏是滿額禮

EL的禮物出手都非常大方…通常都會送一大堆唇膏、眼影、護膚品

價值不菲

小米說這唇膏不過不失…如果是要她付錢的話肯定不會自動購買

以前我的包裝包一定會出現唇彩…現在因為年紀關係[?!]

化妝包開始出現唇膏了XD

9e8dba0  

雜項類

No.13 棉花棒

出門必備的物品之一

脫妝時的好幫手

No.14 眉毛夾

出門必備的物品之二

看到雜毛不爽可以立刻處理

97u2rs  

這一篇非常長…我也做了很多功課

從小米米的化妝包看得出她的化妝品都偏向歐美風

完全跟我這個韓風的人不一樣

如果我告訴你身在美國的我從來都沒用過Lancome、Laura Mercier跟Estée Lauder你會把我踢飛吧XD

所以這一次非常高興能打開"另一個化妝品世界"的門

也非常希望身邊的朋友們能把她們的化妝包給我參觀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請立刻聯絡我=p

這一次謝謝小米米~~~[熱烈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小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