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86a0  

我的人生第一個美妝盒子終於到手了![感動]

之前一直被外國的美妝盒子吸引不了…最終還是敗在memebox的手上

我再來說說到底什麼是memebox[미미박스]…在我的第100篇special裡也有提過

它是第一個在韓國寄外國的美妝盒子[鼓掌]…在韓國本地它叫做Get it beauty box [겟잇뷰티박스]

在去年年底才成立的…總部在加洲Palo Alto[好親切@@]

它的美妝盒子很特別…跟一般的不一樣!

1)他不只是賣盒子…它還賣其他牌子的商品如Etude house, Dr.Jart+, The face shop等等

2)它的美妝盒子並不只一個月一次…這半個月裡家己經出了6、7個盒子了(好可怕)

盒子總共分為3種:

*Global box $23USD 裡面會有4-8樣正貨/試用品…

*Lucky box $23USD 裡面也是4-8樣正貨/試用品…裡面全都是好幾個Global box的"精華"

*Superbox $39USD~$70USD 裡面全都是正貨…產品是某特定牌子/主題

盒子的總價值高達$120~$150左右…運費是$6.99

3)它有Memepoint program…最近常常在派$$$...運費都省下來了XD

現在最新推出了mini memebox!價錢便宜一半…我也入手了=p

現在也寄到31個國家…當中更包括香港跟台灣哦>w<

~反正這個盒子我用了$25USD入手,這是Lucky Box#2~

它寄出一個星期後我就收到了…超快的!

3898d0  

打開盒子後我嚇了一跳…東西都塞得滿滿的…好誇張哦

當中還有一張卡片作產品介紹

922fc50  

把它們通通都放好…算了一下…有8樣東西呢>//////<

我們來一一介紹吧!以下的產品介紹會是英文的哦…以後我試用後寫分享文再用中文介紹

404460  

第一樣

Espoir lipgloss or Lipstick 艾絲珀唇膏或唇彩 4.4g   

這是正貨   $15USD    色號:Magic Hour

"Espoir's lip gloss provides moisture and full coverage while enhancing the natural color of your lips"

我拿到的是唇彩…  

我看到其他賣家大部份拿到的都是唇彩…而且色號沒有我的實用

雖然我比較想要它的唇膏…不過對於唇彩/唇膏控來講…這玩具也不錯哦a842410

第二樣

Nuganic Customized Sunblock SPF50+++   40ml

這是正貨   $45USD

在我收到這盒子時極希望裡面會有防曬…因為我的防曬快用完了…沒有囤貨

打開後看到它我都快要哭了…果然是幸運盒子呢

"3 in 1 sun protection with brightening and anti-wrinkle properties. This lightweight sun protection protects your skin while enhancing your complexion. It also firms your skin through a single application"

Oh ya~防曬同時美白…太讚了>w<

92bdbf0  

第三樣

Dr. Jart V7 eyeserum 維他命激光透白精華眼霜   15ml

這是正貨     $38USD

第二個幸運時刻!我的眼霜用完後也沒囤貨了…收到它太好了>////<

Dr.Jart+這牌子也能Sephora找到哦…不過只能找到V7這系列的BB cream跟潔面霜only

"Offering intense care to the sensitive eye contour area, this eye serum was made from a complex of 7 vitamins, A,B3,B5,C,E,H, and F. This capsulized, stabilized vitamin complex brightens the skin and gets rid of any dark circles."

這東西的包裝弄得好像藥膏一樣

92bbc80  

第4樣

LJH Tea Tree 90 Essence 麗緻韓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  20ml

正貨是50ml  $32USD   所以這裡價值$12.8USD

"A lightly-textured tea tree oil formulated with sensitive skin in mind. Made from 90% tea tree extract, LHJ's tea tree essence 90 clears, moisturizes and brightens troubled skin, targeting acne and delivering nutrients deeply for a hydrated, vibrant complexion. Key ingredients include sea buckthorn and centella asiatica, plants known to delay the skin maturation process and speed the healing of damaged tissue."

茶樹的東西除了The body shop 之外沒用過其他牌子呢

這個聽上去後厲害…90%茶樹精華…囧

9237420  

第5樣

Dr.G BIO-RTx Mentor cream 三重防禦修護霜    20ml

正貨是50ml   $35USD  所以這裡價值$14USD

它會隋機寄出No.3[油性肌]、No.5[乾性肌]跟No.7[敏感肌]

我也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收到No.5乾性肌…我乾到脫皮的臉非常需要

"Moisturizes and enhances the complexion through deep nourishment of the facial tissue. Highly recommended for dry skin"

它在盒子上還有印一個娃娃…請問那是Dr.G嗎?[噗]

92d4a60  

第6樣

Miseenscene 2X Curl Essence   30ml

正貨是150ml   $10USD  所以這裡價值$2USD

我並不認識這牌子…不過找到資料說它是AMORE PACIFIC門下的

真的嗎???太驚人了@@

它會隋機寄出Rock berry、vocal red跟hardcore red…[這啥東西= =]

我拿到的是啥啥 red = = [韓文能力有限]

平常我都沒在護理我的頭髮…所以它們都長得跟草一樣XD

這一次就襯這機會好好保養一下吧

"2X Curl Essence is a nourishing leave in treatment that provides volume and helps rejuvenate dry and damaged hair"

92dbf70  

第7、8樣

 

Leaders Insolution BIO Medi-curing Mask - Aqua dressing 生物細胞強效補水面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Tomato 紅茄提昇導入面膜

各20ml   $3USD一塊

這東西我在香港萬寧看過…賣得很貴…生物細胞強效補水面賣到$50HKD…囧

生物細胞強效補水面

"This mask hydrates and moisturizes your skin to the fullest. It's a 100% coconut jelly mask, which gives your ksin a cool feeling. It also dramatically reduces the appearane of any wrinkles!"

紅茄提昇導入面膜

"This is a 100% coconut jelly mask combined with the superfood:tomato! Similarly, this mask gives your skin a cool feeling. It also dramatically reduces the appearane of any wrinkles."

聽上去很好吃XD我對它期望很高哦

這盒子我只付了$25USD…卻收到了$132.8USD的產品

而且每一樣都是實用的東西…自己用不到這人也好麻

所以我會一直買買買…買到破產為止[被踢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小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