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5850  

這是我最近的最愛哦!

大家還記得之前的春之愛心小精靈妝容嗎?所使用的底妝其實就是它!

被我拖了2個月才把它生出來[噗]

PureSmile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比較陌生…它們比較有名的其實只有面膜

唇mask呀…局部水果mask是它們家的代表作

日本代理…卻是韓國製造哦

我是沒有看過有人分享它們的底妝~所以就讓我來說吧

a58d640  

這一產品呢是之前買它們的Holiday gift set裡面的某中一樣產品

$4.99USD包括1包局部水果mask…唇膜、2塊面膜跟1枝BB Cream

我總其入手了3sets…所以我現在有3枝

這一款BB cream色號選擇特別少…只有2個顏色

1)Basic [自然色]

2)Light [打亮色]

不過作為韓國的BB Cream有色號選擇己經算是很不錯啦

通常色號只會是白、很白、跟非常白XDD

我這種韓妝控全部都入手了Light

4016b0  

它的背面全都是日文…看不懂Orz

查了一下資料…它總共有推出5種不同的選擇

1)玫瑰:平衡膚質

2)珍珠:保護皮膚、保濕

3)蘆薈:保濕

4)蝸牛:保濕、修護膚質

5)牛奶:防敏感

這BB Cream擁有SPF 30..PA++…室內用的防曬度都己經足夠囉

它含有膠原蛋白跟透明質酸,有助保濕、增加皮膚彈性、緊緻、收細毛孔跟提亮膚色。

聽上去感覺非常厲害[不過我沒親自試過我是不會相信的XD]

93cf520  

它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它非常少一枝!才10ml..

本來我以為它是試用品/旅行裝

後來在官網上證實它是正貨…囧

這樣一枝就賣324Yen

跟我的Missha BB Cream比起來它真的小得可憐

不過我非常喜歡這種小容量包裝…這樣才快用到凹麻

a5a1030  

本來我還在期待它會有香味

之後發現它並沒有

而且還有一點原料的味道…不好聞

這是我唯一用過沒有香料的韓國產品…突然有些不習慣@@

不過它真的很棒哦!

我們趕快試玩吧

93b85f0  

在試用之前…我要再再再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的肌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乾

上完粉底後可能會卡粉、掉皮

所以私底下有個小心得要分享

我都會把粉底跟Laneige的睡眠面膜用1:1的比例混合哦

我也試過用其他的睡眠面膜來混合…不過效果並沒有Laneige的棒

我想當中的原因是因為Laneige的的睡眠面膜用質地比較膠狀

它並沒有把我的粉底化成一灘水…hold得住!

93dd7c0  

之後我會用粉底掃上妝

我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用粉底掃…不怕有掃痕嗎?

其實懂得用粉底掃的話也用有好處的哦

1)不會像用手指頭上妝一樣會弄髒手

2)不會像海棉一樣把你的粉底全吸掉

3)粉底掃選擇很多…扁平形的可以掃出光滑感、圓頭跟平頭能填平毛孔。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我覺得會不會有掃痕主要是看毛質、粉底量跟上妝手法

扁平形粉底掃要向單一方向掃才不會有掃痕

而圓頭跟平頭要打圓圈掃才能把粉底推薄

不管你用什麼上粉底…記得粉底不宜上次上太多

特別是粉底掃不會像海棉一樣吸收多出來的粉底

照片中的粉底己經是我掃全臉的量囉

我們趕快來試用吧>w<

93f5370  

先來一張上妝前圖片

這是己經上過保養品跟防曬之後的樣子

上妝前膚色不均…眼皮周跟下巴都比較暗沉…只有臉頰比較白

93fa180  

這是上妝後的照片

左邊有上粉底、右邊沒有

非常幸運的顏色很對

上妝後很明顯地看到眼皮周圍跟下巴都被提亮了

色號跟面頰本身的顏色一樣

9d93d00  
上妝後的質感非常棒

光澤感很高…遮瑕力中等[不加睡眠面膜會高一點]

把我臉上的一些小斑點蓋住是絕對沒問題

不過豆疤的話要另外再加強遮瑕

93589c0

這是上完底妝後的妝感…己經蓋了一層蜜粉

非常自然對不對!

這個可以直接跑去騙男友說自己沒化妝[噗]

932aee0  

~心機裸妝check point~

幼眼線…畫在睫毛的根部

lip tint…用手指頭點滿全咀

那就大功告成了!

有點人的氣色…我的iphone終於沒有把我曝光過度Orz

97u2rs  

這一枝BB Cream並不像一般的BB Cream一樣偏灰

頂多有點偏黃

不過也還好啦…我們黃種人的膚色承受得了…所以還算自然

天氣熱的話到我中午吃飯就開始脫妝

天氣涼的話到我下班時卸妝都在臉上

以這種價錢來說除了它沒香味之外基本上是沒什麼缺點了

評分: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小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