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6030  

這將會是我最後介紹的彩豐行產品囉

美國還賣不到這牌子…加上我不覺得我會叫朋友代買

所以有機會再見囉XD

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彩豐行這牌子

100% made in Hong Kong…價錢非常大眾化

通當是Hit or miss…好物當然有…不過也有不少雷品

不過門市不多…大部份都在商業大廈裡…不好找…謝謝好友太爺帶我去[鼓掌]

自從用了玫瑰花蕾膏作潤唇之外就再也沒過找別家的護唇膏了

這一次就入手了滋潤去紋唇膜

當然…我並不相信它會去唇紋…不過當作普通護唇應該還ok…吧?!

408dc0  

功效:
能滋潤,保護及舒緩乾燥的嘴唇

主要成份:
橄欖油、芥花籽油、乳木果、維他命E

用法:
沾取適量塗沬於雙唇。

$15HKD   10g

從它的成份跟價錢來看的話…真的無可挑剔

橄欖油、芥花籽油、乳木果這些油份對保濕來說很不錯哦

92de070  

彩豐行應該有很多不同的副牌子

這唇膜是屬於Joseristine 系列…這系列主打是保養品

405ce0  

打開裡面有一小小的黑色膠盒…大大的寫著Joseristine

很醜…感覺非常的廉價[噗]

它的體積/容量比花蕾膏小一半…所以放在包包裡也比較方便

9c7e3b0  

裡面的內容物是膏狀…推開後會變唇油

帶有淡淡的花香…十分好聞

不過我對護唇膏十分看重…要深得我心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而唇油並不是我所喜歡的質感

因為推開後不好好吸收就會很像吃完東西沒擦咀

有一些可能吸收後沒存在感…根本就沒用

所以如果我提前知道這一款是油狀的話我應該不會購入

~就讓我們來看看效果吧~

9245e30  

上圖:乾到脫皮的素唇

下圖:使用滋潤去紋唇膜後

這一款很好吸收…而且吸收後不會乾乾的…效果很不錯!

不過………它後容易吃進去…可能是油狀…每一次塗完後我都會吃到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難吃

我吃到乳木果的味道…有一刻我感覺自己在吃Hand Cream…Orz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厚敷!!!![除非你愛吃hand cream]

 

為了避免吃到它…我總合有2種用法:

1)用作唇部按摩霜

每一次用一點點按摩唇部…直到吸收為止

或者可以加點砂糖作去死皮功效

2)用作唇膏打底

其實這一款唇膜效果是還不錯…把它塗在唇部外圍

所以使用後趕快把香香的唇膏輕輕蓋一層

成者把它跟不好用的乾唇膏混合一下才不錯

 

其實這一款唇膜是太爺用她的$15積分卡幫我付了

所以對我來說是不用$$$的[謝謝]

我想除了它非常難吃之外就沒什麼壞處了…噗

至於去紋效果麻………我沒有厚敷所以不詳

我還是最愛玫瑰花蕾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豐行 唇膜
    全站熱搜

    薄荷小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