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c410   

終於開始這一季的Memebox浪潮了…6個盒子堆在78月裡寄出Orz

這一次收到的是Memebox #12…這是數字盒系列

光看名字是不會猜到盒子裡的東西

不過這數字盒很多人喜歡因為內容物是最值錢的

從寄出到收到大概是一個星期的時間

收到的時候嚇我一大跳這個盒子非常重…@@’’’ 3-4磅少不了

 a47c660  

打開來看!!!東西塞得滿滿的XDD

看得到有兩樣東西容量特別大難怪那麼重

盒子也不小了但還是能把東西排得整整齊齊

第一眼的感覺非常讚!好棒>w< 果然正常盒比mini盒系列棒多了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92a31f0  

   1)Ryo Anti-Hair loss Treatment 50ml 強效防脫修護護髮素

正貨:200ml $12USD   現值:$3USD

“Infused with biota seed, coix seed, green tea and gold extracts, this hair treatment will not only prevent hair loss but also re-energize and strengthen then, damaged hair. Its excellent cooling formula will gently soothe and nourish your scalp at the same time. ”

呂這個牌子是韓國一個很有名的頭髮產品牌子,它們家產品都是使用中藥而製成的。

它總共有推出幾個系列:黃色@滋潤髮、紅色@中性極損傷髮質、藍色@油性髮質、綠色@乾性髮質、紫色@防止脫髮

因為這款產品我沒打算出review…我直接拿去用了XDD所以我在這裡就好好介紹一下吧

以下是網絡資料

以東方發酵技術防止落髮專用,有效改善脫髮減少65%,改善頭髮粗壯增加70%,提高60%頭髮生長速度,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以鏡玉散,發酵丹等韓方處方強化髮根,為敏感脫髮者使用了對頭皮刺激少的大豆提煉而成的表面活性劑,對頭皮更加安全有效。 珍貴天然韓方發酵處方更易吸收,使用效果增大,正離子狀態維持頭髮柔順豐盛。芍藥提取物天然保濕成分,對頭皮刺激更小,可以更有效的減少脫髮。

我個人完全沒有脫髮的煩惱我天生毛髮過多怎麼掉都還是有一頭長髮[]

不過我會把它當作普通護髮素來使用!這護髮素顏色是灰色的像芝麻糊XD 還會聞到香香的人參中藥味使用時很清涼@@感覺它增加了薄荷有些人應該受不了自己一頭中藥味道吧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當中成份包括鏡玉山生地黃,人參,綠茶,黑豆,何首烏、薄荷等等都是使頭髮健康的好物!

 
9395fe0   

   2)Banila Co. Claypatra Mineral Salt Clay Pack 12g 死海天然礦物泥深層清潔面

正貨:100g   $21USD   現值:$2.52USD

“The 100% pure mud extracted straight from the Dead Sea(consisted of 32% salt and minerals) effectively removes any excess sebum, dead skin, and external pollutants clogged up un your pores. The mineral-rich formula also delivers deep hydration and nourishment to the skin.”

嘩!好棒哦Banila Co. 的產品我是沒有使用過這個牌子這一次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它們家的化妝品聽說很好用保養品倒是沒被提起過

希望這款面膜好用吧我對它非常非常非常期待!

 92c0480  

   3)  Plagentra White mark cream 15g妊娠紋修複乳

正貨:100g $38USD 現值:$5.7USD

“Ever been stressed over stretch marks on your belly or on your thighs? Plagentra’s white mark cream will be your life-saver, with its scientifically approved formula to treat overly stretched skin and balance out any uneven skin tone on your body.”

Plagentra是韓國銷量第一妊娠紋品牌。品牌歷年獲獎無數,其尖端研發技術更嬴得韓國及海外多項認證及獎項。不知道為什麼這盒子裡會有這產品不過我覺得如果Memebox推出懷孕主題盒子應該會很受歡迎XD

我沒有妊娠紋,這東西我用不著。但是很神奇的是我弟有……

他是個小胖胖減肥瘦下來肚子居然出現了一條條白紋所以我拿去給他用了XDD

所以這產品我不會出review~

  

   4)  Plagentra White mark lotion, cream and massage gel 試用包

“Apply an adequate amount of the lotion and the cream evenly over your face and gently pat it in for better absorbance. Then, take the massage gel and gently massage onto your thighs and legs.”

介紹用上也是除妊娠紋的產品。直接丟給我弟XD

92ba850

 5)     Lvida Nail Polish 10ml指甲油

這是正貨:10ml $7USD

“Lvida’s popular nail polish line comes in vibrant, trendy colors, each packaged with a lovely flower bouquet around its neck. These nail colors are highly acknowledged for their high-end, long lasting finish as well.”

居然抽中了指甲油…[] 我並不需要任何指甲油!能送走的我都送走了XD

這一款推出了10種顏色有一些還蠻漂亮的可惜我居然抽中了螢光橘色我最最最最討厭橘色了!!!!! 我想要的螢光粉紅沒抽中

這一款包裝好好看…每一枝指甲油上都有一朵花

這一款我不會出review …我會把它塞給小米>w<

42b4f0   

 6)  Inter-cos smooth sensitive removal cream 250ml

這是正貨:250ml $43USD

“This unique spray-type removal cream allows you to remove any unwanted hair from even the most sensitive areas of the body.”

網上並沒有找到這牌子的資料Orz

不過在youtube上看到它的功能好強大!影片中的一個男人做實驗一條飛毛腿最後變成白滑美效果真的好棒!身為一個毛孩來說我非常要這產品哦XD

a4c5150  

   7)Palan crysence organic essence 120ml

這是正貨:120ml $72USD

雖然它介紹說是$72USD …不過它的盒子上寫著是賣$60USD

不過以$60說真的是天價= =

“Highly praised by beauty experts and hair designers, Palan’s famous hair essence is a non-greasy lotion type treatment for dry, damaged hair that you don’t have to wash off. Made from natural herbal ingredients, it’s extremely gentle and deeply moisturizing.”

Palan雖是韓國牌子不過在日本比較歡迎它是Salon會使用的品牌

一瓶1000ml的洗髮液就賣10,000YEN

所以在現在有幸拿到它真的要好好使用XDD

 97u2rs  

Memebox #12售價$23 USD + 6.99運費

產品總值:$121.22USD

這一次的盒子產品主要是身體/毛髮護理這也是很不錯啦因為化妝品跟保養品最近買得太多加上當中的正貨產品也蠻多的物超所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小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